在马来西亚槟城邂逅街头壁画

在马来西亚槟城邂逅街头壁画
除了古迹,槟城还有一景,它们隐藏在寻常巷陌中,如同槟城的一张名片,返璞归真,韵味悠长,任凭时光洗礼,依旧妙趣横生,这就是壁画。
2017-08-30 13:28

日本京都-奈良-大阪自由行攻略

一个人去过很多地方,但是独自出国旅行还是头一次。 在介绍出行前的准备事项之前,先随意po几张图来简要介绍一下此行的大致景点吧。
2017-08-18 14:06

韩国火车旅行——忠清南道牙山

牙山离首尔不是非常远,地铁1号线就能到达。如果坐KTX的话只要35分钟就能到达。一座还没有过度开发的城市,绿化非常好,是座特别适合生活居住的城市~~
2017-08-18 14:06

跳蚤市场 邂逅古旧文化

跳蚤市场 邂逅古旧文化
跳蚤市场是一个城市文化的财富聚集地,这里有市面上买不到的东西,还有你不曾读懂的故事。因为那些猎奇的、古旧的小玩意儿,都有独一无二的故事,让您邂逅古旧、神秘的人生。
2017-08-02 16:16

梦幻岛屿 小而迷人

梦幻岛屿 小而迷人
对于一些游客来说,人山人海的热门岛屿也许兴趣不大,类似象岛这样的“冷门”岛屿反而更合他们的胃口,因为这里小而美,有着截然不同的趣味……
2017-08-02 16:16

入住马来西亚酒店要交"旅行税"?

入住马来西亚酒店要交
马来西亚将对入住其境内酒店的外国人征收“旅行税”,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施行。
2017-07-31 12:30

大阪向发周游券景点免费看地铁任搭

大阪向发周游券景点免费看地铁任搭
7月27日,记者从日本大阪观光局与国内在线旅游企业联合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为了促进大阪当地旅游,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大阪,大阪观光局将为中国游客免费发放一定数量的周游券,凭该券既可免费畅游大阪多处著名景点,还可免费任搭地铁。
2017-07-31 12:30

旅游要交税?日本考虑征收游客“离境税”

旅游要交税?日本考虑征收游客“离境税”
到日本旅游可能要多一笔费用了。据《日本经济新闻》27日报道,日本观光厅正在考虑向访日游客征收 "离境税",并将税收用于完善日本国内旅游设施,以此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2017-07-31 12:30

免签证费将到期 泰国旅游走起

免签证费将到期 泰国旅游走起
9月1日开始,泰国免签证费将到期、落地签将恢复原价。因此,请趁着签证免费的末班车,开始精彩的泰国之旅吧。​看蛇?看佛?骑大象?先来了解下泰国吧。
2017-07-28 14:34

到迪玛希老家看世博 有笋价机票

到迪玛希老家看世博 有笋价机票
提及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纳,影视综艺观众会想起《歌手》里的迪玛希,资深玩家会想起已举行一个多月的世博会(World Expo 2017),并痛骂为何世博总要选在暑假出游高峰时期举行。
2017-07-26 14:3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