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生态红树林,喂鹰抓魔鬼鱼观猴

兰卡威(Langkawi)的名字由马来文Helang(马来语:鹰)以及Kawi(红褐色、岩石)组成而来,既有“鹰之海岛”,又有“红褐色老鹰”的意思,所以鹰是兰卡威的象征。
2017-08-18 14:11

原来清迈最好的夜市竟然都是在这里!

原来清迈最好的夜市竟然都是在这里!
泰国人对灯饰的研究堪称登峰造极,各式迷幻的颜色在不经意间映入你的眼帘,也点亮了整个清迈的夜空。有的可以悬挂在空中,有的可以“坐”在地上,有的还可以镶在墙上。
2017-08-17 11:28

清莱白庙你值得一去 一生只为遇见你

清莱白庙你值得一去 一生只为遇见你
在泰国北部,有一座堪比丹麦童话的府城,那里风光旖旎,坐落着大片的梯田和庄园,还有着白庙、黑庙、明莱王塔、“金三角”等名胜古迹。
2017-08-17 13:48

孙悟空原型竟在吴哥窟?

吴哥窟有太多太多辉煌的标签: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柬埔寨国旗、毗湿奴神殿、苏耶跋摩二世皇陵、失落的帝国……而我,对于吴哥窟这处景点,满脑子只有一句话:呔!泼猴!
2017-08-17 13:50

“泰”好玩 普吉岛三大海滩

“泰”好玩 普吉岛三大海滩
如果你来普吉岛一定会在普吉著名的三大海滩驻足。三个海滩各具特点,或热情奔放或安静祥和,每一个海滩都能让你感受到这片蔚蓝海滨胜似人间乐园。
2017-08-07 17:31

悠游湄公河:采撷东南亚文明碎片

从青藏高原起源的澜沧江在中国境内蜿蜒千里,奔腾着到了云南景洪,奔腾着流出了中国的南大门。从这里开始,她有了个新的名字:湄公河。
2017-08-07 12:22

兰卡威:东南亚天堂里的传奇

兰卡威可算是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它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靠近泰国的普吉岛,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
2017-08-07 12:22

畅游东南亚省钱妙招 议价技巧要巧妙

物美价廉的食宿和啤酒让东南亚成为经济出游的好选择。想要在交通费和买纪念品上再省下一笔,快来取经八大省钱妙招吧。
2017-08-07 12:22

瑞丽邂逅东南亚门户边城醉美时光

没有一个地方,你从未来过,却感觉在哪见过,你来了,让你心有所依,来过就不想离开?它并不遥远。它在云南,它叫瑞丽。
2017-08-07 12:22

寻找温暖 盘点东南亚最美的海滩

温暖的阳光下,踏着沙滩,吹着海风,不知让多少人心生向往之。在这寒冷的冬季,让我们将目光移向南方,小编带你盘点东南亚最美的海滩。
2017-08-07 12:23

说走就走花钱实惠 最抵东南亚目的地推荐

谁不希望人生中有那么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旦有出发的念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动身上路。
2017-08-07 12:23

追寻异国特有的陌生感 东南亚的世外桃源

对于很多人来说,陌生感往往是出国度假的追求之一,可是在那些热门海岛和海滩,一波又一波的旅客让这种异国特有的陌生感荡然无存。
2017-08-07 12:23

浪漫邂逅小城故事 东南亚十大旅游地

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城。它是马来西亚重要港口,是续首都吉隆坡和南方贸易门户新山市之后的全国第三大城市,也是马来西亚第二小的州属槟城州(但是华人人口最大的州属)的首府。
2017-08-07 12:23

大叻——东南亚的空中花城

大叻是越南林同省省会。该市的海拔高度为1500米,根据法国殖民地时期的传说,事实上该名称来源于当地少数民族,在原文中意为“Stream of the Lạt"。
2017-08-07 12:23

天气这么热,不妨请假两天去东南亚海边发发呆

天气这么热,不妨请假两天去东南亚海边发发呆
炎炎夏日,最惬意的旅行莫过于有阳光、海水和沙滩的海岛了。
2017-07-31 12:33

免签证费将到期 泰国旅游走起

免签证费将到期 泰国旅游走起
9月1日开始,泰国免签证费将到期、落地签将恢复原价。因此,请趁着签证免费的末班车,开始精彩的泰国之旅吧。​看蛇?看佛?骑大象?先来了解下泰国吧。
2017-07-28 14: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