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留学生特惠

据悉,阿联酋航空中国留学生专享特惠持续进行中。
2017-07-10 10:18

暑期旅行的全新打开方式 带着孩子到国外野一把

暑期旅行的全新打开方式 带着孩子到国外野一把
暑期一到,很多家长便计划着带孩子来一次远途旅行。你还在为挑选亲子旅行的目的地而发愁吗?与其带着孩子在酒店的空调间里吹冷气,不妨去以下几个野趣十足的目的地探究一番,不仅为孩子提供接触自然、探索世界的机会,还能增强孩子的适应能力
2017-07-07 13:59

取缔路边摊了? 还好只是整顿

取缔路边摊了? 还好只是整顿
2017年内全面禁止商贩在街道设立路边摊。消息传来,吃货们操碎了心,纷纷在网络上发表评论,要求收回这一禁令。
2017-07-05 16:15

暑假 在落基山当一回牛仔

暑假 在落基山当一回牛仔
这里横跨丘陵地带和落基山脉,拥有四座省立公园。露营、徒步旅行、骑车旅行、钓鱼、高尔夫、骑马是这里夏季的流行娱乐项目。
2017-07-04 16:10

瀑布下吃日料 凉浸浸

瀑布下吃日料 凉浸浸
食材主要来自当地,只限午膳,且必须预约。料理座席设置在瀑布落下的位置附近。如遇雨天,地点会改为汤梨滨町内的设施。
2017-06-28 14:06

去迪玛希老家 免费睇世博

去迪玛希老家 免费睇世博
趁着世博会热潮,再加上今年“中哈旅游年”的主题,去迪玛希的老家游历一番,是不错的主意。
2017-06-28 14:06

暑假游 欧洲到底还要去吗

暑假游 欧洲到底还要去吗
在欧洲接二连三发生的安全事件让身边不少准备暑期带着家人孩子去欧洲旅游的朋友们担心起来,欧洲游还能不能去?
2017-06-20 13:17

绚丽 夏日东京的浪漫花火

绚丽 夏日东京的浪漫花火
东京最大型的花火祭“隅田川花火大会”,今年举行的时间是7月29日晚间7:05~8:30。花火大会是日本人夏季的盛事,日本女孩子认为,一生当中要和情人看一次花火大会才没有遗憾。观看烟花的最佳位置是东京湾的隅田川周边,特别是浅草站附近,每次花火大会都会聚集大批观众。
2017-06-20 13:17

“跑”到国外 游玩更“接地气”

第四届吴哥王朝马拉松:“穿越千年历史的跑道”比赛时间:8月6日赛事项目:全马、半马、10公里赛事以及3公里家庭马拉松历史上,吴哥王朝曾盛极一时。第六届巴厘岛马拉松:沿着海岸、田野奔跑比赛时间:8月底赛事项目:全马、半马、10公里跑以及少儿冲刺跑如果说吴哥王朝马拉松是一场“穿梭时空”之旅,那来到美丽迷人的巴厘岛,在海边乡村跑一跑,则是一次让身心都感到无比舒畅的体验。将于8月6日举行的第四届吴哥王朝马拉松,被誉为“穿越千年历史的跑道”,赛事分为42公里全马、21公里半马、10公里赛事以及3公里家庭马拉松共4项,起终点均设在吴哥窟的中央圣殿前。
2017-06-19 16:12

东南亚旅游价格总体持平

签证便利的东南亚海岛游成为暑假出境游热门选择,尤其是丰俭由人的海岛线路受追捧。同时,得益于新航线开通,今年海岛游在出现新线路外,价格也有所下降。不过,也有部分海边酒店则利用亲民价吸引游客。
2017-06-19 16:12

《花少3》上线鲜肉小花玩心跳

《花少3》上线鲜肉小花玩心跳
这一回,《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升级为冒险季,明星们在27天里行走6万多公里,辗转3个大洲、4个国家,从南美洲的巴西到非洲的肯尼亚、纳米比亚,再到澳大利亚,虽然才没播出几期,但看得出,鲜肉小花们这次是冒险精神十足呢。玩点:哈纳斯动物保育基地这个动物保育基地是陈柏霖在纳米比亚的下一个目的地,位于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周边。远在南美洲的巴西的确是符合“冒险”标准的一个目的地,既神秘又充满热情,而播出的前两期,明星们的第一站就到了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2017-05-24 16:20

神奇海滩众色相

神奇海滩众色相
各种矿物质也让沙滩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各式各样的沙滩吸引着人们不断去此叹享、探秘。
2017-05-23 16:14

吃货天堂新西兰 带足配料

新西兰,就是这么一个吃货的天堂,让驴友“影子”魂牵梦萦。如果您准备出国去饕餮一番,做足准备功夫会让你的吃货之旅增色不少。
2017-05-17 13:50

乐享美食乐享塞班 火热美食席卷北马里亚纳群岛

乐享美食乐享塞班 火热美食席卷北马里亚纳群岛
在本次美食节上,国际美食与塞班本土特色并现,极大丰富了游客的选择。如此多样的美食盛宴,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2017-05-10 14:39

西跨印度洋 探海丝之路

西跨印度洋 探海丝之路
进入到海上丝绸之路西端各个古老的城市,抚摸着现代文明,追忆古老的往事。深处其中,感叹海上丝绸之路传播的跨海洋文化并未结束,一直在前行。
2017-05-10 14:39

这些即将消失的美景 得抓紧去看

这些即将消失的美景 得抓紧去看
亚马逊热带雨林平均每分钟消失6个足球场,这样的势头如果不能得到有效遏制,亚马逊热带雨林10年后就将消失!
2017-05-09 14:55

5万元游南极 真的这么笋?

5万元游南极 真的这么笋?
有高达几十万元的到南极点的产品,属于小众精品线路。那么,到底为什么这个产品可以做到这么便宜呢?和其他产品相比差别在哪里呢?
2017-05-09 14:55

英国 入小众腹地探美景

英国 入小众腹地探美景
这些目的地暗藏着独特的美景,值得深入“腹地”,在舒爽的天气中感受小众美景。
2017-05-02 17:54

跟着最新热片 玩个痛快!

跟着最新热片 玩个痛快!
追剧集追电影之余,肯定也不能不例牌追追剧中的外景地,还好这一次的好片也没让大家失望,外景地相当精彩。
2017-05-02 17:54

渥太华 赏最大型郁金香节

渥太华 赏最大型郁金香节
数百万株的郁金香散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争妍斗奇,装点街头巷尾,门前院后,以一片花海迎接你。
2017-05-02 17:54

移步换景 自驾新西兰

移步换景 自驾新西兰
郁郁葱葱的森林,辽阔的牧场,热情似火的阳光,以及明净的雪山和湖泊,使得新西兰全境的空气极其清新。
2017-04-27 16:49

古销丝绸 今可畅游

古销丝绸 今可畅游
商贾往来依然频繁,又添游人万千,他们可以沿着先辈海上贸易的风浪之路,体验海上丝绸之路历史和现实融合的魅力。
2017-04-27 16:4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