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白酒市场现领头羊 撬动超高端白酒新格局

十一月后,白酒销售旺季正式开启,多家白酒企业均以涨价拉开2017年的黄金销售季。
2017-12-04 11:27

加拿大芥花油健康膳食交流论坛首次于广州举办

日前,加拿大双低油菜理事会在广州举办“加拿大芥花油健康膳食交流论坛”,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Lawrence MacAulay先生一行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7-12-04 11:27

品味巴氏格布尔森干邑的百年浪漫

2017年11月15号巴氏格布尔森第四代传人Herve先生,莅临广州并举办了盛大的巴氏格布尔森干邑品鉴晚宴。
2017-11-22 12:51

爱在益起青春公益汇温暖举行 周黑鸭为爱发声

改善山区学校教学设施不足,提升山区学生学习环境,是帮助山区摆脱贫困的重要途径之一。
2017-11-22 11:29

第19届Interwine国际名酒展盛大开幕 酒业大牌齐亮剑开启葡萄酒跨国恋

日前,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于2017年11月12日在亚洲最大展馆—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隆重开幕!
2017-11-21 10:53

来自宇宙梦幻星空的牛轧糖 有如漫天繁星对您的祝福

宇宙梦幻星空礼盒,星空,让人想象到的是一个美梦,夜空就象墨蓝的天鹅绒。
2017-11-21 10:53

徐福记奇欧比宣布升级成雀巢奇欧比

“食品航母”雀巢在国内巧克力市场又有新动作,原属于徐福记的奇欧比品牌悄然变身为雀巢奇欧比,并在广州宣布其在配方、口味和包装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
2017-09-21 17:55

进口葡萄酒市场 用虚拟报价掩盖暴利

现象一:售价不到“扫码价”2%记者发现,用正规软件扫码可见的葡萄酒价格为1399元/支,而买家实际购买却是11.5元/支。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赵善启律师表示,商家经营“高扫码价低售价”的葡萄酒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的规定,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已属于不正当价格行为。赵善启表示以次充好、以虚假价格为销售噱头属违法行为,消费者可以依法追究商家的民事责任,也可以向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投诉。
2017-09-06 09:34

诱惑红危害健康吗?

此次涉嫌超标的热狗肠和烤肠产品中诱惑红的检测值为0.028gkg,一个体重60千克的成年人,需要每天吃15千克这种超标的香肠才会达到安全上限。不过他们也认为,1岁~10岁的儿童的确可能会有更高的暴露量和安全风险,出于对儿童健康的谨慎考虑,还是应该加强监管。2014年,一篇《赵薇代言“超汇”烤肠诱惑红超标近两倍》的报道引起了消费者的担心:“诱惑红”到底是啥。
2017-08-29 13:44

小米粒的大能量 桂朝米

小米粒的大能量 桂朝米
一碟优秀的拉肠,色泽光滑,干爽不黏,入口爽滑,米香浓郁。广州人的早餐餐单少不了一碟拉肠。在贵州菜馆黔言中,厨师正是用这种米做成米豆腐,特别香。
2017-08-29 13:44

七款独具匠心 简洁时尚月饼

七款独具匠心 简洁时尚月饼
每一款都配以简洁时尚、环保的包装,突显月饼的内涵与独特之处。
2017-08-25 16:09

1批次糯米鸡不合格

其中,在佛山抽检了22大类117批次食品,有1批次糯米鸡不合格。目前,对于不合格的食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抽检中,有一批次的糯米鸡抽检不合格。
2017-08-24 14:17

“懒人经济”不是方便食品都火

懒人经济”的兴起,使得方便食品走红,更引得食品巨头争抢。
2017-08-24 14:17

潘高寿在论坛上发布新品苹果醋

广药潘高寿全球首发苹果醋的背后,是对大健康产业未来市场的看好。论坛上,广药潘高寿全球首发苹果醋,掘金大健康产业。据悉,潘高寿苹果醋的全球总运营是广东冠宝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干在论坛上表示:“百年品牌+品牌话运作是广东冠宝的生命,这是最坚定的理念。
2017-08-24 14:17

葡萄酒进口商洗牌加速

他认为,进口葡萄酒商数量多是因为进口葡萄酒行业的门槛太低,“没有技术壁垒、政策壁垒、投资资金少。”他解释,门槛主要来自经营者对葡萄酒的了解、对专业知识的把握,另外还要拥有专业人才和销售渠道。”朱丹蓬认为,行业架构需要与时俱进,“以前进口葡萄酒毛利很高,所以行业层级很多,从进口商、一批商、二批商、三批商到终端,如今行业利润减少、竞争加剧,因此越来越多一批商直接对终端,结构越来越扁平化、去中间化。
2017-08-24 14:17

美国牛肉时隔14年重返市场

主要是由成熟度maturity以及肋眼肌的大理石纹脂肪含量marbling两种因素来决定。玉米饲养的美国牛肉,油花多且白,是它外观上最大的特征。大理石花纹与成熟度相结合用来决定美国农业部品质等级。
2017-08-23 10:58

生蚝 要买外壳封闭的

3.不要生食生蚝。2.不管用哪种方法烹制生蚝,都必须烹制足够的时间让蚝肉熟透,同时注意在烹制生蚝过程中一次不要太多,否则可能造成生蚝受热不均,使一部分生蚝无法熟透。摄食生蚝要注意几点:1.买生蚝时,要购买外壳完全封闭的,不要挑选外壳已经张开的。
2017-08-23 10:58

肉菜油奶粉将可溯源

昨日,市府办公厅正式印发了《2017年广州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计划》,今后农产品上市销售需要提供产地证明。
2017-08-15 18:09

雅江松茸新鲜上线 八月美味由它来承包

八月,菇类繁盛之时,一种被称作“菌王之王”的菌菇正悄然入市,这种来自大自然的恩赐,每每出山都会引发食材与味蕾之间的激情碰撞,那就是松茸。
2017-08-11 11:31

蓝色葡萄酒,敢喝吗?

见过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玫瑰红葡萄酒,那见过蓝色葡萄酒吗?西班牙一些葡萄酒酿制企业近年来推陈出新,酿出彩虹色系的葡萄酒,市场反响良好。
2017-08-10 11:17

“毒鸡蛋”折腾欧洲多国

据新华社电,因鸡蛋中疑似含有杀虫剂氟虫腈,德国和荷兰食品安全部门已经要求数百万枚鸡蛋下架。
2017-08-07 12:34

河源 葡萄节开幕

7月29日上午,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麒麟山现代农业生态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当地村民载歌载舞,欢庆连平县首届有机葡萄节开幕。
2017-07-31 11:2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