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金融频道 > 要闻

中国光大银行深入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了2024年“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7:59

央行进一步扩大柜台债券投资品种

央行进一步扩大柜台债券投资品种
2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24年5月1日施行。《通知》进一步扩大柜台债券投资品种,明确了柜台投资者范围和柜台业务品种,以便利居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债券投资。
2024-03-01 09:45

成功拦截多起电信诈骗 广州中行守护百姓“钱袋子”

据统计,广州中行2023年通过堵截电信网络诈骗,成功避免客户资金损失318万元,切实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2024-03-14 17:40

工银安盛人寿广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金融为民”金融知识宣传公益活动

工银安盛人寿于2024年3月5日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4 15:43

工行广州分行在行动 多措并举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推动银行卡、移动支付、现金等多种支付方式并行发展,为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士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服务体验。
2024-03-13 17:46

奋力谱写养老金融大文章 光大银行构建养老金融“12345”工程

近日,光大银行面向全行推出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项工作方案。
2024-03-13 17:43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荣获广东银行业保险业第二届“最美金融消保人”之优秀组织奖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在广东银行业保险业第二届“最美金融消保人”风采展示活动中推选的三部参展作品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4-03-13 17:43

广发银行CBA主题产品服务“上新” 持续助力篮球事业蓬勃发展

近日,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携手CBA联盟,在魅力无限的海滨之城厦门,举办“投您所爱 不负所托”中国人寿系列产品服务发布会。
2024-03-13 16:34

践行“支付为民”理念 光大银行多措并举优化支付服务

光大银行践行“支付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提升支付包容性,满足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多样化的支付服务需求。
2024-03-12 16:33

奋力书写绿色金融大文章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光大银行推出绿色金融工作方案

光大银行专题研究部署,明确牵头部门,细化落实举措,陆续推出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项工作方案。
2024-03-12 16:32

焕新登场!龙年专属生肖卡,畅享多重惊喜!

工银生肖信用卡瑞龙送福龙年印章版焕新登场,卡面创新采用甲骨文元素,并由清华大学古文字艺术研究中心专家创作设计出品,传递了“铭刻文化,彰显自信”的大国风采。
2024-03-12 16:15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持续推进乡村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见行见效

恰值春节之际,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进一步推进“祈福迎新春,消保暖人心”乡村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2 11:46

奋进春天里 聚力谱新篇——中国光大银行施足“金融底肥” 服务春耕备耕

截至2024年2月末,光大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超4600亿元,较年初增长超100亿元;粮食重点领域贷款余额310亿元,较年初增长32亿元。
2024-03-12 11:46

广东电网保供电再添利器 满格电助力群众欢度佳节

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在今年春节及元宵期间首次应用自主开发的保供电热力图,实现电网持续安全稳定运行,停电台区同比下降60%。
2024-03-01 16:41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了。一些纳税人可以申请退税,也有一些人需要补税。
2024-03-01 10:50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深耕绿色金融 赋能绿美广东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积极发展绿色金融业务,推动绿色信贷增量、扩面、提质,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2024-02-29 17:37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多点发力 积极做好养老金融大文章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坚持发展养老金融,发挥与中国人寿业务协同的综合金融优势,着力优化养老金融服务供给,积极参加构建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体系。
2024-02-29 17:35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开展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辖下各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写春联、赠发财树、游园会等形式多样、有声有色的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2024-02-27 11:37

聚力前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服务大湾区建设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全行重点战略区域之一,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及差异化政策支持。
2024-02-27 11:36

“跨境理财通2.0”开办!广东中行全新升级六大服务

2月26日,“跨境理财通2.0”业务开办首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成功落地首批“跨境理财通2.0”业务,市场反响热烈。
2024-02-26 14:48

光大银行全力保障龙年春节假期 个人线上服务近7000万人次

甲辰龙年春节8天假期,光大银行全力保障个人线上服务近7000万人次。
2024-02-22 10:33

广发银行积极部署落实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近日,广发银行召开覆盖全辖地级市分行的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24-02-19 17:13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