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金融频道 > 要闻

光大银行全力保障龙年春节假期 个人线上服务近7000万人次

甲辰龙年春节8天假期,光大银行全力保障个人线上服务近7000万人次。
2024-02-22 10:33

广发银行积极部署落实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近日,广发银行召开覆盖全辖地级市分行的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24-02-19 17:13

融入全局 依湾而立,南方电网更高质量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五周年。
2024-02-18 18:00

光大银行召开落实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专题会议

2月7日,光大银行召开全行落实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专题会议。
2024-02-18 14:08

光大银行全力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

2月7日,光大银行召开全行落实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专题会议,对推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4-02-18 14:07

激发“三农”新动能,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多维发力助推乡村振兴

长期以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探索创新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多维发力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2024-02-06 16:03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举办挥春送福活动

近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举办送“福”下基层书法家现场挥春活动,邀请广州市书画专修学院书法老师现场挥毫。
2024-02-06 16:02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活动

近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专项宣传活动。
2024-02-06 16:01

“广发温度”冬日送暖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主动服务贴民心

岁末年初之际,为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用情为客户办实事。
2024-02-06 16:00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开展“祈福迎新春,消保暖人心”金融宣传活动

2024年1月,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祈福迎新春,消保暖人心”活动。
2024-02-01 11:20

工银安盛人寿理赔案例入选“2023年度十大温暖理赔案例”

工银安盛人寿“‘众里寻TA’ 只为一份承诺与责任”案例脱颖而出,入选“2023年度十大温暖理赔案例”。
2024-01-30 16:49

迎战风雪 广东电网投用机器人“上线”除冰

截至1月25日16时,广东电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持续,累计出动人员2347人次,车辆926车次,无人机285架次。
2024-01-26 11:46

广东电网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响应 多举措应对今年首轮寒潮

为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已于1月22日14时,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
2024-01-23 12:58

10000000!广东海上风电总装机规模突破千万千瓦

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广东海上风电总装机规模突破千万千瓦大关。
2024-01-19 15:38

大洋网第十四届年度金融“金粤奖”总评榜揭晓

大洋网第十四届年度金融“金粤奖”总评榜揭晓
持续深化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日前,大洋网第十四届中国城市网盟年度金融“金粤奖”总评榜揭晓,来自银行、保险等多家行业机构荣获本年度大奖。
2024-01-16 16:56

农行广州分行有序兑换“龙币”“龙钞”

1月9日至1月15日为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钞兑换期,农行广州分行有序开展兑换工作。
2024-01-16 11:16

主动求变显担当 民生银行佛山分行创新小微金融转型升级

民生银行佛山分行积极强化顶层设计与基础能力建设,创新小微金融转型升级。
2024-01-12 17:41

首款“电碳表”在广东挂网试运行

南方电网首款电碳融合计量表计已于元旦前后陆续在广东省东莞市多家企业挂网试运行。
2024-01-11 14:52

新华保险急救能力建设公益项目落地佛山

1月10日上午,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捐赠“应急救护一体机”急救设备,并举办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2024-01-11 14:52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开展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行为,保障公众使用现金更顺畅、更便捷。
2024-01-10 15:49

坚持“三化”聚焦“两优” 新华保险新基本法2024年全面实施

2024年元月1日,新华保险营销渠道新版《基本法》全面实施。
2024-01-09 15:09

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布两份商业银行数据要素研究成果

12月9日,中国光大银行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共同举办“乘数而上·与光同行”商业银行数据要素研究成果研讨会暨发布会。
2024-01-04 14:49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