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金融频道 > 要闻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金融春风吹向田间地头 “贷”来一片春意盎然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三农”工作部署,不断加大信贷支持春耕备耕,以实际行动解决农户、农企在春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
2024-03-21 16:37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主办银团业务同业交流会

近日,由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主办、广东银行同业公会银团贷款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凝心聚力、携手共赢”银团业务同业交流会在广州市举行。
2024-03-20 17:25

中国光大银行牵头编制的《银行业数据资产估值指南》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银行业数据资产估值指南》团体标准。
2024-03-20 16:19

人身险企监管评级迎新规:综合风险等级划分为5级,ESG为特别加分项

近日,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印发《人身保险公司监管评级办法》,旨在加强人身保险公司机构监管和分类监管,提高监管质效,推动人身保险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4-03-20 11:31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开展春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以来,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9 17:26

打造普惠便民数字化工程 光大银行全力谱写数字金融大文章

光大银行研究制定了《中国光大银行数字金融工作方案》。
2024-03-19 15:49

宣教五进入 服务惠社群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在行动

近期,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五进入”活动。
2024-03-18 16:02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协同兄弟单位于广州市海珠广场开展了“3· 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8 16:02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南粤金融 春风化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走进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青少年金融素养提升系列活动。
2024-03-18 16:02

光大银行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新动能

光大银行将“科技金融、绿色金融、先进制造业”作为公司金融三大新赛道。
2024-03-18 14:21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开展“3•15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 携手民警共宣反诈

3月15日下午,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高管携手反诈民警讲消保”金融宣教活动。
2024-03-15 18:04

又一市民险遭诈骗 广发银行这类电话务必接听!

广发银行提醒您,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擦亮眼睛,不听、不信、不转账,及时接听银行官方客服电话,牢牢守住“钱袋子”!
2024-03-15 18:03

广发银行发布消保金盾标识 “全深新”开展消保教育宣传

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近日发布“广发消保金盾”视觉标识。
2024-03-15 18:03

践行雷锋精神,广发银行荣获2023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及“学雷锋模范”称号

近日,2023年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模范名单揭晓。
2024-03-15 18:02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多举措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活动

近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以境外来华人员为重点,组织开展了以“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2024-03-15 18:01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学雷锋精神,做广发先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时,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各单位开展“学雷锋精神,做广发先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4-03-15 18:01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参与“3•15”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指导下,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主动申请参与由广东正和消保中心主办,在天河区城建大厦举办的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8:00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2024年度诚信荣誉之星”评选揭晓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持续组织开展“诚信荣誉之星”评选活动。
2024-03-15 17:50

中国光大银行深入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了2024年“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7:59

央行进一步扩大柜台债券投资品种

央行进一步扩大柜台债券投资品种
2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24年5月1日施行。《通知》进一步扩大柜台债券投资品种,明确了柜台投资者范围和柜台业务品种,以便利居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债券投资。
2024-03-01 09:45

成功拦截多起电信诈骗 广州中行守护百姓“钱袋子”

据统计,广州中行2023年通过堵截电信网络诈骗,成功避免客户资金损失318万元,切实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2024-03-14 17:40

工银安盛人寿广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金融为民”金融知识宣传公益活动

工银安盛人寿于2024年3月5日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4 15:43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