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旅游

与青春说再见 毕业季到海边浪一浪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了,对于大学生来说,这是人生中的最后一个暑假,与暑假的夏天最配的应该就是大海了吧,蓝天白云大海,与一堆志同道合可以一起撒野的小伙伴,夏天最美好的事物不过如此,怎么样,毕业季不如到广西的海岛边浪一浪~
2017-06-12 14:29

去广西香火鼎盛之地看看吧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不少家长争先恐后地去寺庙祈福,期望孩子们能够在人生关键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下面就为爸爸妈妈和学子们推荐几处祈福之地,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金榜题名。
2017-06-12 14:29

在为数不多的大峡谷森林潜水是什么体验

在为数不多的大峡谷森林潜水是什么体验
自从去年在帕劳潜水并拿到潜水证的时候,我对潜水就有了一种不可自拔的迷恋和上瘾,以至于今年特地飞去越南潜水,更计划每年都要找一个海岛。
2017-06-12 14:29

毕业旅行去哪儿 去看“世界名校”

高考结束,暑期将至,如何让自己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呢?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早已不满足于在国内景点游玩,而是根据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走出国门,去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世界名校”。
2017-06-09 14:20

6月份最适合去哪旅行?

6月的俄罗斯清凉宜人,十分适合避暑度假。特别是圣彼得堡——这个世界上少数有“白夜”的城市,会在每年6月21日迎来盛大的节日——白昼节。
2017-06-09 14:19

广州出发 搭上高铁2个小时你能走得多远?

广州出发 搭上高铁2个小时你能走得多远?
相信每个上班一族心中都有一个旅游梦,奈何日日都要返工,请假要扣钱,年假又要储,短短两日嘅周末可以去边呢?
2017-06-09 14:19

初来乍到 误入桃花源

在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有这样一个小村落——蓝天白云下,群山延绵到远方,北江边的草地上,牛羊成群,白鹭飞舞,村舍散落在青山碧水间。初来乍到的人,往往以为自己闯进了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
2017-06-09 14:19

迎合时尚?民宿概念匆滥用

民宿概念流行起来,是最近一两年的事情。在商家的包装和炒作之下,媒体一拥而上兜售外出旅游住民宿的概念。于是,一些商业机构明明经营的是普通连锁酒店,却生拉硬扯挂上民宿的招牌,以此赶时尚,迎合喜欢旅游的小资们兴趣爱好。
2017-06-07 14:41

跟随古诗踏上毕业之旅

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学生都以毕业旅行纪念自己的学生时代。那么,何不朗诵着古代无数骚人墨客留下的名句,追寻古代“学霸”们“毕业之旅”的足迹,去到诗句描述的那些地方,来一场不一样的毕业之旅?
2017-06-07 14:41

潜到深海同鱼共舞

潜到深海同鱼共舞
连续数天36℃以上的高温,做梦都想做的事情就是潜到海里去,在冰凉的大海中跟鱼儿一起共舞。海域那么大,并不是每个海滩都有缘与鱼儿同游,但在某些区域,你可以轻松邂逅特别的鱼类。
2017-06-07 14:41

导游即将进入“共享”时代

导游即将进入“共享”时代
即将进入暑期出游旺季,最近佛山市旅行社协会推出“精英导游平台”,旅行社与导游之间可以通过平台相互公开自由选择,也就是说导游也即将进入“共享”时代。
2017-06-07 14:41

广州拟增8个“森林氧吧”

广州拟增8个“森林氧吧”
未来将有更多的天然氧吧与森林小镇给广东居民叹!根据市林业和园林局2017年工作计划,广州将计划建设8个森林小镇。
2017-06-06 15:30

选医疗旅游地 睇清特色和专长

选医疗旅游地 睇清特色和专长
之所以选择到境外医疗旅游,很多人看中的是境外的医疗水平较为先进,而且在医疗保健的同时可以放松身心旅游,一举两得。只不过世界那么大,每个国家和地区也都有各自在医疗旅游方面的特色和长处,在选择时,要详细了解这些特点,“对症”出行。
2017-06-06 10:42

逛花城 这些展览别错过

    花城最近特别文艺范,有不少精彩的文化展览正在进行中,带着家人,约上朋友,一起去感受一下花城的文艺气息。
2017-06-06 12:11

仲夏到 去欧洲欢乐迎白夜

​圣彼得堡的白夜时分,街上的人不用灯也可读书看报。举行传统婚礼是芬兰仲夏节最富有浪漫色彩的活动。  
2017-06-06 12:12

广州市民6月去丹霞山门票半价

去年,国务院将6月10日的“文化遗产日”调整设立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是调整后的首个遗产日,记者昨日从2017年广东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丹霞山6月将对广州、深圳、东莞等城市市民实行半价优惠。
2017-06-05 16:52

长沙 高雅地度个湘味周末

长沙 高雅地度个湘味周末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人们都知道长沙,这几年这座城市已经成为明星宣传必去的打卡之地,而这也是源于长沙骨子里的那份娱乐精神。
2017-05-31 16:50

《欢乐颂2》外景地速速玩起来

《欢乐颂2》外景地速速玩起来
《欢乐颂2》的取景地可是花了大心思的,更是一开场就远赴普吉岛取景。这些剧中的外景地快速速去玩,不然就人满为患啦。
2017-05-31 16:50

玩水季 畅玩省内山水

玩水季 畅玩省内山水
当广州的气温渐渐上升,是时候可以启动玩水模式,在大自然中寻找亲水的乐趣。
2017-05-31 16:50

粽情漫溢律动童年 佛罗伦萨小镇伴你双节惠

粽情漫溢律动童年 佛罗伦萨小镇伴你双节惠
佛罗伦萨小镇联合广州日报大洋网准备了微信H5趣味游戏,参与游戏答题,即可抽取花尾渡端午礼盒及佛罗伦萨小镇100元购物卡等节日好礼。
2017-05-25 15:38

用护照不能坐国内航班?假的

用护照不能坐国内航班?假的
如果旅客需要,还可以机场公安办理临时乘机证明,儿童的临时乘机证明也可开具,并未取消。
2017-05-25 15:44

景区少些“套路” 游客多点“舒心”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用这句话来形容旅游对生活的意义再贴切不过。
2017-05-25 15:4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