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旅游

资深驴友带路 悠游魅力印度

让资深驴友跟你分享一下他们的心得……驴友Jackie:北方古朴南方明媚“在印度,南北差异是非常大的。驴友旺财:看降旗仪式震撼又有趣对于资深驴友旺财来说,位于印巴边境的“阿姆利则”非常有意思。驴友子宁:在孟买结伴散步一路惊喜值得期待在驴友子宁看来,无论你去印度旅行的时间有多不充足,孟买也必须选择。
2017-05-24 16:19

脱下毕业帽 放飞一段旅程

潮汕美食滋养你的胃毕业之旅:潮汕地区特惠机票:6月,广州白云机场到揭阳潮汕机场的机票最便宜含税费一般在250元~300元之间,由波音737-800执飞,一天3班,时段都不错。漫步海滨老街区毕业之旅:湛江特惠机票:6月5日~6月30日期间,广州飞湛江机票最便宜,含税费为300元,回程也便宜,含税费为450元左右。接驳:揭阳潮汕机场到汕头客运中心站和汕头中旅华侨大厦有直通车,到潮州的话可以选乘到潮州宾馆的直通巴士。
2017-05-25 15:41

95后入社会 趁特惠多走走

95后入社会 趁特惠多走走
趁着6月国内机票便宜,不少目的地经济舱机票价格甚至比高铁二等座还便宜,快去玩转祖国最美的地方吧。
2017-05-24 16:20

《花少3》上线鲜肉小花玩心跳

《花少3》上线鲜肉小花玩心跳
这一回,《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升级为冒险季,明星们在27天里行走6万多公里,辗转3个大洲、4个国家,从南美洲的巴西到非洲的肯尼亚、纳米比亚,再到澳大利亚,虽然才没播出几期,但看得出,鲜肉小花们这次是冒险精神十足呢。玩点:哈纳斯动物保育基地这个动物保育基地是陈柏霖在纳米比亚的下一个目的地,位于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周边。远在南美洲的巴西的确是符合“冒险”标准的一个目的地,既神秘又充满热情,而播出的前两期,明星们的第一站就到了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2017-05-24 16:20

想快速退税不损失?这里有招

快速退税:专用机器自助退税很多时候,来不及办理退税是因为机场的退税窗口大排长队,有时候可能怕赶不及登机而必须放弃退税。新加坡机场有eTRS自助退税服务柜台,而在仁川机场也有24小时自助退税机,可以快速办理退税。快速退税:百货公司现场退税还有一种便捷退税的方式,就是在购物之后,在百货公司办理退税。
2017-05-25 15:43

双节来临 亲子游乐玩新鲜

双节来临 亲子游乐玩新鲜
六一在端午之后,一些家庭计划着去香港或澳门走走,在端午假期提前带娃庆祝六一儿童节。
2017-05-25 15:43

加币跌至5趁加拿大国庆玩尽兴

加币跌至5趁加拿大国庆玩尽兴
对于那些对汇率敏感的游客来说,抓紧加币处于低位的好时机,趁着今年加拿大150周年国庆去玩,可谓高性价比又增值!
2017-05-25 15:42

境外垂钓留意要领正牌

境外垂钓留意要领正牌
其中,普通钓鱼证一日价格为40丹麦克朗,一周价格为130丹麦克朗,一年价格为185丹麦克朗,外国游客可申请。兴趣钓鱼证价格为300丹麦克朗,仅限丹麦当地人和在丹麦工作的外国人申请。澳大利亚休闲渔业的管理手段分限制手段及环保手段,限制手段包括:数量限制、规格限制、渔具限制及禁渔区和禁渔期。
2017-05-25 15:42

三地水巴带你尽览地标

三地水巴带你尽览地标
广州水巴共有14条航线,途经35个码头,总里程58.8公里,一方面方便市民出行,另一方面开启了珠江游广州的旅游线路。武汉平价“水巴”尽览长江沿岸景色水巴票价:主要航线客票1.5元位,刷卡1.3元位。途经广州塔码头的水巴线路有S2、S11。
2017-05-24 12:55

5·19过后 旅游惠民如何长期化?

例如,江西吉安决定从7月1日起发行旅游惠民卡,定价100元年,其中包含保险。宁夏也针对本地居民发行了《宁夏全域旅游惠民一卡通》。4A级以上景区内部指示牌使用多种语言标识。
2017-05-24 12:55

重庆轻轨爆红 这些列车很神奇

重庆轻轨爆红 这些列车很神奇
有一家“咖啡小筑”就上了镜,坐在院子里,可以俯瞰江景、抬头望见“网红”轻轨,视角极佳。
2017-05-24 12:54

动辄千人 会奖旅游阵仗咁大?

动辄千人 会奖旅游阵仗咁大?
那么多员工同时出游,这在国外都是难得一见的,就连外国大企业也都没这样的阵仗。为什么中国会奖旅游团要搞出那么大的动静呢?
2017-05-23 16:15

会奖游咁样办 先有噱头

会奖游咁样办 先有噱头
从这几年各大会奖旅游团所选择的目的地来看,澳大利亚、迪拜、泰国、美国都是非常受欢迎和好评的目的地。
2017-05-24 12:55

凉山会理 品端午宴

凉山会理 品端午宴
端午佳节如期而至。希望品味一下传统地道的端午文化,不妨去四川凉山州的会理古城吧。“食药根”是会理端午节的一大特色,当地人把各种药根与土鸡、火腿、猪蹄等置于砂锅煨炖,馥郁的药味混着肉香,清浓相宜,回味绵长,这道食物是端午节里家家户户餐桌上的“主旋律”。
2017-05-24 12:54

神奇海滩众色相

神奇海滩众色相
各种矿物质也让沙滩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各式各样的沙滩吸引着人们不断去此叹享、探秘。
2017-05-23 16:14

浐灞旅游线路推荐

浐灞旅游线路推荐
顺着游览路线就能参观长安塔了,长安塔长安塔位于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制高点小终南山上,是2011西安世园会的标志,也是园区的观景塔,游人可登塔俯瞰,全园美景尽收眼底。
2017-05-18 13:39

斜阳伴晚烟 迷“鹭”归处

由近百亩的簕竹林和鱼塘组成,目前有超过1万只鹭鸟栖身其中。每天早上6时,朝霞初露,白鹭便飞离簕竹林外出觅食,到了傍晚6时,白鹭归家。
2017-05-17 13:52

吃货天堂新西兰 带足配料

新西兰,就是这么一个吃货的天堂,让驴友“影子”魂牵梦萦。如果您准备出国去饕餮一番,做足准备功夫会让你的吃货之旅增色不少。
2017-05-17 13:50

刚逃出跟团的窠臼 又钻进攻略的套路

自由行兴起,网上购买旅游产品的方便,以及随手可得的旅游攻略,让不少向往自由的驴友们迫不及待行使“自主权”,于是便出现帖子中所说的情景,几乎所有驴友“自由设计”的线路都是“网红打卡”的景点和餐厅,每人必备一叠4A纸打印攻略,然后就是在目的地拍照留念。想起那在不满中度过的半天光阴,笔者有些后悔,其实当时可以换一种心态,既来之则安之,与友人在夕阳下喝杯小酒吃顿晚饭,也是蛮不错的回忆,何必与“骗人的攻略”较真。结果景点本身乏善可陈,而且由于是免费开放,所以不少旅行团在拍“到此一游”照,连拍照的心情都没了。
2017-05-23 16:17

“六一”咱们玩“非遗”

亲子体验赛龙舟的水上漂移、一起动手做双皮奶、矮仔肠、糖不甩……最近旅行社纷纷推出不少全新的亲子游产品,而且都爱与“非遗”挂钩。
2017-05-17 13:52

别致舌尖上 美容养生鲜花宴

别致舌尖上 美容养生鲜花宴
从菜式、米饭再到甜点,金雀花、茉莉花、玫瑰花或菊花,都可为你的舌尖带来一场别致的鲜花宴会。
2017-05-17 14:05

三门峡 横渡黄河

三门峡 横渡黄河
今年5月25 日~30日举行,横渡黄河、万人帐篷节、黄河大合唱等是其中的活动。另外,游客还可在黄河上体验水上嘉年华和水秀音乐等活动。
2017-05-22 13:5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