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用牛奶丝路讲述全球品质故事

今年6月1日是第24个世界牛奶日,伊利在为牛奶“庆生”的同时,还用一条特别的“牛奶丝绸之路”,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品质溯源之旅。
2023-06-01 14:14

为群众办实事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近日,广东伊利党支部联合公司安委办,邀请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红十字会到公司组织救护员培训。
2023-05-31 10:31

打卡甘肃民勤!伊利“童梦同宇”助力大漠孩子放飞天文梦想

5月29日,伊利集团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启动的伊利“童梦同宇”天文科普公益项目,走进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以实际行动助力民勤县天文科普事业发展,激发孩子们探索星空的求知热情。
2023-05-30 17:01

宁夏伊利300亿包产品下线仪式举行 锚定智慧乳业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2023宁夏奶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宁夏伊利300亿包产品下线仪式在吴忠市举行。
2023-05-29 22:13

打破技术壁垒 深化战略布局 伊利新西兰乳铁蛋白工厂开工建设

5月23日,伊利集团旗下新西兰威士兰乳业在霍基蒂卡工厂举行乳铁蛋白工厂开工仪式。
2023-05-26 18:13

麦当劳中国邀您欢度六一 共庆麦乐鸡40周年

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共庆麦乐鸡诞生40周年,5月24日起,麦当劳中国推出一系列限时产品及活动。
2023-05-25 11:13

伊利召开“ESG与社会价值论坛” 率行业之先发布《WISH2030美好宣言》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伊利集团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伊利集团ESG与社会价值论坛暨伊利集团ESG‘三报告’发布会”。
2023-05-22 18:08

麦当劳中国2023招聘周启动169个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麦当劳中国迎来2023年全国招聘周,宣布启动169个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订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对接合作115所高校,预计今年将惠及超过3300名高等院校学生。
2023-05-15 18:17

麦当劳中国携手“中国探月”启动2023年“点亮梦想”活动 全国超5000家餐厅同步上线

麦当劳中国正式宣布,携手“中国探月”,共同启动2023年“点亮梦想”活动。
2023-04-26 17:29

​世界地球日 广东肯德基和循环青年们一起变废为宝 为地球充“植”

世界地球日前夕,一场环保创意的“循环再利用,为地球充‘植’”活动,在广东首家KCOFFEE环保主题店二沙岛肯德基举行。
2023-04-26 09:43

“三十载·粤精彩·更滋味” 肯德基广州市场门店突破800家

2023年4月24日,位于广州白云区设计之都时光汇的肯德基黄边保利餐厅开业,标志着肯德基广州市场的餐厅总数突破了800家。
2023-04-24 18:15

伊利家园行动:守护这个不能流浪的地球

第54个世界地球日,伊利集团及旗下子品牌发起了“伊利家园行动”的系列活动,号召大家从生活点滴做起,伊起守护众生的地球。
2023-04-23 18:00

打破次元壁!麦当劳中国携手《机动战士高达》开启霸气合作

4月21日,麦当劳中国与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围绕麦当劳当家产品巨无霸汉堡和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高达》开启霸气合作。
2023-04-21 11:10

春日打卡广州必胜客 沉浸式开启“非遗盛宴”

近日,必胜客携手原神在全国推出了200多家“原神主题餐厅”,深度还原了游戏中的“璃月寻珍”主题和经典场景。
2023-04-19 17:55

麦当劳推出“亲子读书会”

2023年4月15日,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2023年“亲子读书会”主题派对,与中信童书跨界携手,打造高质量的亲子时光。
2023-04-17 14:41

中国企业首家!伊利获批加入联合国《水行动议程》

近日,从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获悉,伊利集团的低水足迹倡议“LWFi (Low Water Footprint Initiative)”行动计划,正式获得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批准并在官网公开发布。
2023-04-12 11:50

麦当劳广州首家CUBE风格旗舰餐厅亮相白云万达广场

4月3日,广州麦当劳云城南路餐厅在白云万达广场盛大开业。该餐厅是广州首家采用CUBE风格设计的旗舰餐厅,以麦当劳开心乐园餐TM为设计灵感,打造一个既充满童趣又绿色低碳的亲子空间,成为广州市民休闲娱乐的打卡新地标。
2023-04-03 12:52

麦当劳中国启动再生农业计划 让食材新鲜安心又绿色

麦当劳中国与九大供应商宣布启动“麦当劳中国再生农业计划”,聚焦自然、土壤、水、牲畜及农民五大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心和自然的食材,助力绿色低碳农业加速发展。
2023-03-24 16:41

“隐形守护者”和他们的春天

今年3月8日,伊利集团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首张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9版认证证书。
2023-03-23 17:15

麦当劳启动“365阳光”早餐计划 现磨咖啡升级高品质早餐体验

麦当劳中国正式开启“365阳光”早餐计划,以麦咖啡高品质铂金豆现磨咖啡升级早餐体验。
2023-03-21 14:16

获颁“金领航奖” 李锦记携手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近日,香港商会举办“2022金领航奖”颁奖典礼,以展现各企业为湾区发展的成就及品牌魅力。凭借在企业竞争力、服务管理、社会关怀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李锦记获颁发“卓越企业大奖”。
2023-03-20 15:16

麦当劳中国首度携手CLOT 带来“辣得过瘾,潮得够味”的麦辣潮流体验

麦当劳中国正式宣布与潮流品牌CLOT携手,围绕麦当劳当家产品“麦辣家族”系列(McSpicy),展开无尽畅想,将潮流美学与国民麦辣融合,与当下青年人群产生更多元的连结。
2023-03-15 15:08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