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健康

饮食精细不喝水 4种因素易造成老年人便秘

便秘,俗称大便干燥,一般来说,大便如果超过48小时,就会粪便干燥,引起排便干燥就称为便秘。便秘一直以来都困扰着许多人,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老人。
2017-08-17 13:34

二价宫颈癌疫苗9月供货 可线上预约

昨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二价宫颈癌疫苗的研发生产企业葛兰素史克获悉,二价宫颈癌疫苗目前已在全国18个省份完成招标。
2017-08-16 16:04

夏秋相交腹泻高发 别随便吃抗生素

从2017年1月初到7月底,北京市各医疗机构肠道门诊累计报告就诊患者9万3千余例。全市共报告痢疾4779例,其他感染性腹泻病例约24300例。
2017-08-16 16:04

3批次食品不合格 天猫沃尔玛上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天猫沃尔玛上榜
三只松鼠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为70 CFU/g,比国家标准规定高出1.8倍。
2017-08-16 16:04

桂满陇餐厅食具惊现活蛆

盛放“黑金流沙包”的食具惊现活蛆冯小姐对桂满陇的声明提出异议:指出自己从头到尾未向商家索要过赔偿。
2017-08-16 16:04

28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8月1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称,经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等检验,标示为汕头市雅娜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科玛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广州灵兰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28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2017-08-16 16:04

严防原料药垄断 发改委划12道“红线”

短缺药品、原料药市场价格终于要告别“野蛮生长”,发改委拟划出12道“红线”以规范短缺药品和原料药市场价格行为。
2017-08-16 16:04

女子叫外卖吃出玻璃碴满嘴是血

我爱人中午点了美团外卖上的东方饺子王的饺子,送来后,她快要吃完,还剩3个的时候,看到一个饺子有点破了,但还是坚持吃完。
2017-08-15 15:59

男子烧烤往炉子里倒一杯白酒导致烧伤脸

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仅一夜就接诊了8名烧伤患者。其中,拜泉县一男子吃烧烤时,往炉子里倒白酒,导致面部、双上肢二度烧伤。
2017-08-15 16:00

排毒养颜喝什么好?7款茶助你青春常驻

排毒养颜茶喝什么好?青春常驻是不少女性朋友的梦想,因此会花费不少的力气在美容保健上。
2017-08-15 16:00

大化县查处无证经营中药饮片案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共和乡进行日常监管执法时,发现一中草药铺无证经营中药饮片,遂对其进行查处。
2017-08-15 16:00

1100件不合格进口食品被销毁

日前,该局萝岗办事处集中销毁了今年1至7月从跨境电商中检出的不合格进口食品共12批次、1100件。
2017-08-15 16:00

初秋养生“五关”挡住秋老虎

山东省济宁市中医院主任医师骆彤介绍,立秋后看似天气凉一些,事实上,还处于三伏天的末伏阶段,早晚较凉,中午仍然暑气逼人。
2017-08-15 16:00

女生遭遇“美容贷” 逐步铺垫步步惊心

缺乏经济偿还能力的准大学生小云(化名),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十分钟的时间就从借款平台上借了3万多元的美容手术费。
2017-08-14 16:54

欧洲“毒鸡蛋”风波持续发酵

欧洲“毒鸡蛋”风波愈演愈烈。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丹尼尔·罗萨里奥8月11日宣布,受到杀虫剂氟虫腈污染的“毒鸡蛋”已经流入欧洲16国。
2017-08-14 16:54

末伏了!做到这几点过个好秋天

三伏天是出现在小暑和处暑之间的日子,也是一年中气温最高而且最潮湿、闷热的日子。末伏是由热转寒的过渡阶段,也是养阴补肾的好时机。
2017-08-14 16:54

罗森便利所售肉粽包裹蟑螂

8月9日早上,罗小姐在上海时代金融中心的罗森便利店买了一只肉粽当早餐,拎到公司正准备开吃时,发现粽子上好像粘了一样东西。
2017-08-14 16:54

唐羽茶业生产环境不达标

唐羽茶业生产环境不达标
唐羽茶业涉嫌未经许可生产普洱茶,虚假标注产品原材料种植地区。
2017-08-14 16:54

顾客吃烧烤吃出“煤渣” 店员称都一样

近日,上海市民徐小姐向澎湃新闻反映,8月1日晚9点多,她与丈夫一同前往浦建路243号“狼来了碳烤羊腿”吃烧烤。
2017-08-14 16:54

40款内裤比较 浅色内裤更有利健康

省消委会提醒,深色系内裤不仅更容易掉色,且易含有害化学物质。
2017-08-11 15:30

冰箱不是保险箱!警惕“冰箱性肠胃炎”

别把冰箱当成食品的“保险箱”!日前,北京协和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钱家鸣教授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中表示,食物在冰箱中保存时间久了,各类细菌,特别是细菌就会在湿冷的环境中滋生,贪吃冷食的人从冰箱取出食物后立即食用,细菌就会入侵胃肠而引发“冰箱性肠胃炎。”
2017-08-11 15:30

防晒霜,13家企业产品不合格

夏日炎炎,防晒用品必不可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期检验显示,标示为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和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生产(代理)的15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其中一款被抽检产品涉嫌假冒。
2017-08-11 15: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