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健康

鸡蛋白糖 6种食物不宜和茶水同吃

绿茶含有儿茶素与β—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项实验证明,绿茶能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预防癌症;而枸杞性平、味甘,具有补肾益精,滋阴补血,养肝明目、润肺止渴的功效,很多保健养生的药物中都含有枸杞。
2017-08-30 11:04

对着婴儿晃卡片读数字 能学会做算术?

几个月大的婴儿趴在床上,家长站在面前,手拿一叠卡片在宝宝面前一张张闪过,并且伴随着超快的语速念叨数字加法……
2017-08-28 15:21

你是否也在服用“万能药”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是一种历史悠久的经典老药,它不但具有对血小板聚集的抑制作用,还具有镇痛、消炎、解热、抗风湿等作用,可谓“一专多能”,因此被很多人称为“万能药”。
2017-08-28 15:21

麦当劳回应“抗生素鸡”含糊其辞

麦当劳公布首批即将停止使用抗生素鸡的国家名单后,引发了外界高度关注,因为在麦当劳此次公布的名单中,中国并未列入。
2017-08-28 15:20

食药监总局:悦诗风吟化妆品不合格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等检验,标示为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清远市立道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市壹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2017-08-28 15:20

夜访海底捞:客流受影响

北京两家海底捞店“后厨有老鼠、漏勺通下水道”等卫生问题被曝光后,海底捞连发两封致歉信,承认错误并宣布整改。
2017-08-28 15:20

男子遭蚂蚁咬伤毒素遍布全身

生活中,大家可能对于小小的蚂蚁不太在意,但有的时候蚂蚁甚至能将人咬伤,威胁生命。
2017-08-28 15:20

初秋感冒特别多!中医给你支个招

立秋之后,外感的人开始多了起来,多数是嗓子干,咽喉肿痛,发高烧,同时伴有各种感冒的症状。那么,为何一到立秋,就有这么多人“中招儿”呢?
2017-08-28 15:20

吃糖会得脚气?有可能!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超刚提醒,吃错糖,不仅可能引发糖尿病等代谢综合征,或者让病情雪上加霜。
2017-08-25 14:48

高培(广州)乳业 被要求整改

近日,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要求高培(广州)乳业、黑龙江欧贝嘉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整改。
2017-08-25 14:48

红蜻蜓达芙妮皮鞋抽检不合格

日前,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41批次皮鞋商品进行质量抽检,14批次不合格。其中,标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蜻蜓休闲男棉鞋,勾心长度不合格。
2017-08-25 14:48

西安一超市土鸡蛋检出抗生素

最近,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了包括农产品、调味品、乳制品、蔬菜制品等7类食品274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27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7-08-25 14:48

广州:“美容针剂闯关案”剧增

国家尚未批准美容使用的干细胞因子针剂在广州闯关被截获!日前,广州检验检疫局驻邮局办事处从进境邮件中截获一批新型美容用干细胞因子针剂。
2017-08-25 14:48

从“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开始

8月25日是我国首个“残疾预防日”。根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推算,我国残疾人每年增加约200万人。专家认为,残疾预防,关键在“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
2017-08-25 14:48

久患扁桃体炎 孩子易成“地包天”?

久患扁桃体炎 孩子易成“地包天”?
久患扁桃体炎或可对孩子日后容貌的变化带来影响,久治未果甚至可能造成下颌前突,形成“地包天”。
2017-08-25 14:48

举报食药违法单次奖励提至50万

食药监总局会同财政部近日发布新修订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该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2017-08-23 15:29

人均住院药费五年来首次负增长

国家卫计委日前发布统计公报,2016年我国居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上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2017-08-23 15:29

8批次食品不合格 沃尔玛太原店等有售

中国网财经8月22日讯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昨日发布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29期),本期公布151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食用农产品淡水产品(淡水鱼)、鲜蛋1大类2种产品。
2017-08-23 15:29

娘娘孙俪的一个习惯竟大有益处

近日,演员孙俪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利用片场休息间隙练“金鸡独立”和拉筋的照片,她看上去身轻如燕,深厚的“内功”引得粉丝一片称赞。
2017-08-23 15:29

白领皮肤粗糙暗黄怎么办?教你摆脱“黄脸婆”

女人还得靠保养,只有水润白高颜值才能俘虏他的心啊!赶紧过来跟小编学习改变皮肤暗黄的美白方法吧!
2017-08-23 15:29

海淘假货产业链:从回收空瓶开始

近日,23吨重的假冒海淘化妆品在青岛被查,并从中牵扯出了一条完整的海淘假货生产链,造假手法也越来越隐蔽。
2017-08-23 15:26

北京同仁堂中药饮片检出黄曲霉毒素

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关于9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的通告》。标志为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等9家企业生产的中药饮片不合格。
2017-08-22 16:1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