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酸奶回归性价比

低温酸奶回归性价比
业内人士分析,低温酸奶市场目前正打“价格战”,通过促销来消化奶源。虽然目前的酸奶市场较为疲软,但长期依然值得看好。低温酸奶正回归性价比,强调功能性。
2024-03-19 11:26

这种营养丰富的“小众”主食,蛋白质可以媲美鸡蛋

这种营养丰富的“小众”主食,蛋白质可以媲美鸡蛋
藜麦,一种营养全面的食物。每100克藜麦含有14克蛋白质,6.4毫克维生素E,比燕麦、大米、小米和玉米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的含量都要高。
2024-03-13 14:55

求变的广东月饼玩起了“跨次元”

求变的广东月饼玩起了“跨次元”
近年来,随着月饼生产技术的不断升级,保质期延长,广式月饼也越走越远。
2023-08-18 04:19

热茶还是冰水,哪个更解暑?

热茶还是冰水,哪个更解暑?
天气越是热,越应该喝茶,尤其是热茶,这才是真正的解暑法宝。
2023-07-05 09:56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秀美的花朵可赏可餐,以花入馔的历史在我国已有2000余年。值得注意的是,同一种鲜花有观赏花和食用花的区别,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食用鲜花,防止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2023-05-12 14:52

广东人节后不长胖的秘密全在这些菜里

广东人节后不长胖的秘密全在这些菜里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席简单易做的素菜,不仅有中式料理,还有日式、西式、东南亚式等料理,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异国的美食!
2023-02-07 11:39

秋分养生当以润为主 “食养三宝”可多吃

秋分养生当以润为主 “食养三宝”可多吃
秋分已至,凉风送爽,碧空万里。降水减少使得气候愈加干燥,此时养生当以润为主,不妨了解一下秋分食养三宝——鸡蛋、蜂蜜和橘子。
2022-09-28 09:10

处暑已过,防秋燥宜喝粥、羹

处暑已过,防秋燥宜喝粥、羹
处暑处在由热转凉的转换时期,虽然秋季在意义上已经来临,但夏天的暑气仍然未减。因此,我们的饮食、起居也应该进行相应的调整。
2022-08-30 17:07

夏食莲藕最养人

夏食莲藕最养人
莲藕食用方法丰富,可生食、可做菜,还可加工制成藕粉,味甘性平,能养血止血、养阴补脏、调中开胃、健脾止泻,为衰老、虚弱、久病之人的理想调养食品。
2022-07-27 10:39

想吃出健康?日常饮食要点来啦!

家庭烹饪主要注意三点:一是做好餐前准备,把食物切成小块或做软;二是不要用太多烘、烤或者油煎、油炸等使食物变硬的方式,多用蒸、煮、炖的方式;三是使用新鲜的食材,尽量不要吃剩饭剩菜等不新鲜的食物。
2023-06-06 15:54

如何选择和烹饪谷物,给您支招!

谷物中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是最经济的膳食能量来源,也是B族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重要来源。那么,如何选择谷物,今天就用下面的方法给您支招来啦!
2023-05-17 16:52

识别那些“吃”出来的抑郁和焦虑

你知道吗,抑郁和焦虑情绪的发生与饮食有微妙的联系。
2023-03-23 17:10

参苓白术煲脊骨

此药膳乃四君子汤转化而来,具有比较好的补气健脾的功效,同时配以祛湿的食材,雨水季节可经常煲来食用。
2023-02-14 16:17

陈皮生姜炖鹧鸪

本汤以温肺健脾、燥湿化痰、行气开胃为主要功效,适用于寒咳咯少量白痰,以及寒湿困脾胃纳欠佳者。
2023-02-14 16:18

合理搭配食物营养高

关于食物相生,一般指两种或两种以上食物,如果搭配合理,会起到营养互补的作用。通过对日常饮食中不同的饮食搭配提出营养健康建议,以提升膳食指导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2023-02-03 14:23

15道汤茶粥应对七大症状

《广东省2022年冬季疫病高发期中医调养指引》根据中医治未病理念,以固护正气,提高自身卫外功能,抵御疾病侵袭为目的,制定相应保健建议。
2023-01-06 17:52

汤饮、凉拌菜补充营养素

在感染期间补充营养极为重要,以下推荐几款补充营养的汤饮和凉拌食谱。
2023-01-05 10:50

虫草花姬松茸瘦肉汤

姬松茸所含有的姬松茸多糖具有免疫调节和抗疲劳的作用。免疫力低,经常生病感冒、体虚的朋友不妨试试。
2022-12-13 09:28

胡椒根红枣炖乌鸡

胡椒根具有祛风通络,理气活血,利湿消肿等功效。天气冷了,开暖气不如炖一碗胡椒根鸡汤喝,暖身又补益。
2022-12-13 09:23

佳节大餐多 茶点来减压

中医药膳中有很多可以代茶饮或者当做茶点的食疗方,国庆节期间不妨尝试一下,给脾胃减减压。
2022-09-29 16:12

大白菜魔芋丝虾滑汤

大白菜富含粗纤维,可以刺激胃肠蠕动,促进排泄及消化。0脂肪的魔芋丝热量极低,并且含有较多不可溶膳食纤维。云耳等菌类可提供可溶性膳食纤维,同样也是日常饮食中膳食纤维的来源之一。
2022-08-02 11:07

咸猪骨芦笋蛋花汤

咸能入肾,也能降火,芦笋能生津、利尿,让热从小便而去,则暑热皆可除。整个汤非常清润,喝完以后满口生津,也让人胃口随之一振。
2022-07-19 09:05
04:19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
设计一个面向未来的“美好家”,需要什么家居?3月18日,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 [详细]
04:19 海珠打造全市首个“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海珠打造全市首个“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依水而生,向水而兴。海珠区瞄准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聚焦柔性智能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在全市率先提出打造“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详细]
04:19 业主“自掏”785万元,拆50岁危房建新楼
业主“自掏”785万元,拆50岁危房建新楼
作为广州市首例多业主自主筹资更新、政府给予激励的拆危建新试点项目,集群街2号楼的拆除重建具有里程碑意义。 [详细]
21:54 430-450米!广州国际金融城地标建筑高度确定
430-450米!广州国际金融城地标建筑高度确定
2024年3月18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启动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建设项目》的通告。 [详细]
21:49 右转有“虎口”!广州交警:“右转必停”安全文明
右转有“虎口”!广州交警:“右转必停”安全文明
当前,广州交警正加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严查中重型载货汽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违反“右转必停靠右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详细]
20:23 首次夜间开幕!记者提前探班黄埔“波罗诞”彩排
首次夜间开幕!记者提前探班黄埔“波罗诞”彩排
3月17日,记者在2024年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开幕前夕,前往南海神庙,提前探班2024年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现场筹备情况。 [详细]
20:22 小新塘片区将获新生 世界大观、航天奇观地块迎改造
小新塘片区将获新生 世界大观、航天奇观地块迎改造
2024年3月18日,《天河区小新塘南片区(AT1003、AT1006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