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
2022-06-15 15:16

“一人买房,可全家的公积金帮” 多地出台新规

​与万千家庭买房密切相关的公积金,近来在多地发生了新变化,除了本轮楼市调整中的“常规操作”降首付比例、提最高额度,一些新招、奇招也陆续出台。
2022-06-09 16:10

东莞调整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公租房申请条件

日前,东莞市住建局发布公告,对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准入条件进行调整,新政策于6月6日起施行。
2022-06-09 16:10

碧桂园物业人员以百米冲刺速度堵截小偷

2022年5月31日晚,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俊翔大厦物业人员廖省伟在监控中心值班。凌晨一点多,通过监控发现两名可疑人员。
2022-06-08 22:02

广东省电子居住证常见问题解答

广东省电子居住证常见问题解答。
2022-06-02 12:20

助力便民交易 我爱我家升级“面签易”线上签约

北京我爱我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时升级去年推出的“面签易”服务,协调合作银行、客户双方通过线上面签解决难题。
2022-05-31 17:39

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重磅登场,引领城市精致生活新潮流!

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启新典礼于4月22日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023-04-25 12:56

毕节越秀产教融合帮扶酒店启动试运营 越秀地产帮扶项目“蓝图”变“实景”

4月18日,越秀集团毕节产教融合帮扶酒店试运营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粤黔东西部协作又一重点项目由规划“蓝图”变为发展“实景”。
2023-04-19 17:56

论前瞻远见,还得是越秀!IMAX级观江大平层 即将首发!

今天,又是被越秀带来惊喜感的一天!只有真正懂广州的人,才能看懂越秀这一次的超越!
2023-03-08 10:59

踏浪前行,携手共进——中国信达&阿里资产商业地产特殊资产推介会圆满召开

7月6日,中国信达和阿里资产联合举办的商业地产特殊资产推介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2023-07-06 17:28

惊艳全城!本周六,越秀·大学·星汇城BLOC公园街区正式开放

2022年5月21日,越秀·大学·星汇城正式对外开放,这是暨“三文社区”、星汇文玺后,越秀地产在广州大学城再献人文新作。
2022-05-23 16:47

汇聚青年力量 打造抗疫堡垒 我爱我家青年志愿服务站守护社区平安

在北京新一轮疫情中,我爱我家青年志愿服务站充分发挥出志愿服务主导优势,打造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服务制度、工作流程与执行策略,积极组建团队、制订方案、整合资源,有序投入志愿防疫工作,成为汇聚青年生力军的志愿服务主体力量。
2022-05-20 17:29

因城施策完善房地产政策 释出积极信号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2-05-06 10:18

房子涨价竟反悔?“阴阳合同”或一同撤销

从基础法律的设置上可以看出,网签并不是为了给房屋交易设置障碍或者为了规避什么,树立以网签合同为中心的法律裁判理念更有利不动产交易秩序和司法秩序的建设。
2022-04-29 12:04

住宅楼拟禁止新建产生油烟餐饮项目

《广州市餐饮场所污染防治规定》(征求意见稿)在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2022-04-21 17:17

稳主业求变革 “寒冬”之后房企“期待春天”

经历了阵痛期,对于未来,“稳”字是行业普遍的追求,而面临新形势,增长的考验将大于以往,探索新的业绩增长通道、寻找新发展模式仍是房企的重要任务。
2022-04-19 17:25

一季度,为何房地产销售下降,开发投资却增长?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7765亿元,同比增长0.7%;其中,住宅投资20761亿元,增长0.7%。
2022-04-19 16:16

中国建筑2021年营收净利双增

18日,中国建筑发布2021年报显示,公司各项业绩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9万亿元。
2022-04-19 16:16

国家级都市圈再扩围 区域一体化发展提速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已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武汉、沈阳、广州等地都市圈规划申报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郑州等地都市圈规划也在加紧编制。
2022-03-24 15:56

新设计推动石木塑材料在家居领域应用

如何让石木塑这一适于家居领域使用的新材料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家居设计师正在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22-02-17 15:23

专家建议:新建住宅层高应不低于3米

为提高建筑品质、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提升我国住宅的宜居性,业内专家建议将住宅层高标准提升为不低于3米。
2022-02-17 15:23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04:18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正式开拆
3月26日,广州市石门街举办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拆卸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黄金围片区全面征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黄金围片区迎来发展关键节点,黄金围西片区的黄金时代也已到来。 [详细]
19:15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为拟在此举办的残特奥会开幕式和全运会比赛做准备。 [详细]